关注者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离开家の前五天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好快......

好快呀.........

16号即将到来了

我即将展开我的college生活

既期待,

既又害怕

因为

我必须面对很多从未面对过的事情

。。。。。。。。。。。。。。。。。。。

4月11号

是我老友的生日~

因为他也是要去读书了

我就觉得他应该需要一件有领的衣服吧!

所以特地买了一件有领的衣服当他的生日礼物❤


也在这里祝他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黄文杰


。。。。。。。。。。。。。。。。。。。。。

回到正题~

离开家的前5天

我整理我行李时才发现

我要带去的行李很多

搞到好像搬家这样

 以上是我要去读书买的东东

花了不少$$

我觉得我好像要搬去槟城住这样~

不是觉得叻~

简直就是!!

我得在这里停了

早上还要去看我新学校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