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2012农历新年❤


好快的又一年了

我过了第18个新年了=)

今年我算过了比以前有点不一样的新年

可能是我不像往年一样只放一星期的春假吧

今年的我不必在担心学校功课还没做完

可是我工作只是停初一一天罢了~T^T

回归正题

2012农历新年

~~~~~~~~~~~~~~~~~~~~~~~~~~~~~~~~

我新年前的“大礼”

“指甲边”

差点整个手指烂掉


八晚

今天是我干爸生日


我干爸已经62了~

祝他寿比南山❤



除夕夜

家里买的龙香=3

一支是初一点的

一支初九点的

今年我想把家里弄得比较有新年气氛

就买了这对可爱的娃娃粘在家里的大门的黑玻璃门上^^


我还买了一些鲜花放在家里装饰

让家有fresh的感觉❤


这对纸折的大黄梨是不是很美叻~

这是我二姑亲手折的

给我们初九拜天公

我二姑说要给我爸爸从年头发到年未

因为对我们福建人来说

黄梨=旺来


晚上到婆婆家吃团圆饭

吃完团圆饭

开始……
赌博!

哈哈~

大约十点多就回家了❤

大年初一

 

粉色T-shirt+灰色七分裤=我的过年衣

原本要买一件美美的连身裙过年的

可是看到美的没有我的size

有我的size的不美

也有想过买旗袍穿过年的

可是我那种身材穿了肯定像包粽子==

只好打消念头~

今年努力减肥,就有机会了^^


这是我妈咪弄的“关将”

卖相不错吧XD

其实味道也不错❤


 我的妈咪和我的弟弟❤

我老祖母❤

今年我第一次和我祖母拍合照^^


我妈咪是不是很美叻❤

有人还说我是我妈咪的妹妹

我很老吗?T^T

 我&弟弟的合照~

*我爸爸也被拍进去了~
一脸很凶的脸
(因为我爸黑看了很凶)


YEO's 菊花水是我新年常喝的❤

我小姨和我老祖母合照❤

这是我妈妈家那里的合照

但是缺我大姨他们一家和大舅舅

杨家想当年的四朵花❤

真的是岁月催人啊~

想当年我们还是小孩·

现在我们已经长大了❤


这是我小舅的儿子❤



下午吃饱过后

开始我们的游戏


我输了RM50++

我就当破财挡灾·


游戏结束

继续去赚红包❤


三个可爱女孩❤


我干爸和他的外孙女❤

晚上

Dinner

火锅❤



Asam 火锅❤


初二

今天开工了

早上6.30到工作那里

就很多人在店吃东西了

做到4.30pm才放工

真是累啊!!

晚上又回婆婆家吃饭

大姑他们从KL回来

小姑他们也回来婆婆家

那天婆婆家很热闹


这是我小姑的小儿子

以前看他还小小罢了

现在已经读幼稚园了❤



大姑每年都会送我们一盒我最爱的Ferrero Rocher❤

从婆婆家回家后

我跟妈咪去她的同学会

说实在我有点羡慕妈咪

他们都40多岁了还有同学会

我也希望我也能跟我朋友们保持联络

每年有个同学会


十点多后

妈咪的同学会结束了

回到家

有妈咪的爱心"当归冰糖燕窝”


初三

如期上班

下午3点半才下班

回到家不到3分钟

刚进冲凉房

诗玫,文康,淑美,星佩和瑜霜



就到我家拜年了==’’

我有点吓到

哈哈·

我洗完澡

就和他们去拜年

晚上6点多

我们跟干爸一家人

去捞生

原本初七才要捞生的

因为姐姐今天回KL的学校

没办法只好提早



吃完晚饭

我们送姐姐到火车站

我们太早到那里了

太无聊就来乱拍照

姐姐帮我拍的EMO照XD

我弟在我后面比V

这张看了henqi

我和我姐很不像脸吧~

很多人讲我比较像姐姐~XD

我有这样老嘛?


这只猫猫很粘人哦~

我坐在那里它一直坐在我旁边用它的弄我

过后觉得实在是很早

就到时钟楼那里24小时KFC坐

我住在这那么久

第一次到这里的KFC


妈妈觉得不好意思就买了些东西


我们坐不久

姐姐的朋友也到KFC

姐姐朋友的妈妈还给我们红包

真是谢谢他的妈妈






初四

如期上班

下午3点多放工

原本没有交通回家

幸亏有‘他’载我回家

真是太谢谢‘他’

JI Ke(青衣的)在我下班后一直给我夺命call

我还以为什么事情发生

原来是要来我家拜年

还有一位也是给我夺命call

她就是诗静==‘’

那天我觉得我好忙啊XD


我有点觉得对不起他们啊~

因为我妈没在家

所以来我家没有红包拿~

拍照时间❤



他们差不多要回时

诗静,性宏,性欣,嘉恩和骗子(性宏妹妹,yuan)到我家

在我家坐了一下下

过后我们到宏姐家拜年

在宏姐家上网

她妹妹,阿殊spam我的facebook



过后我们到Yogo Goyo吃Ice-cream



夕阳照到

拍了有点怪


with诗静

我们7个人总共吃了6杯


这小孩就是我所说的骗子

你看她很不淑女哦~


初五
平凡的过=)❤

初六

生病了

没去做工

早上醒了之后

吃了早餐

到诊所看医生

walao

诊所多人到不会形容

我等了差不多快1小时

才轮到我

下午5点多

妈咪载我出去买初九要拜拜的东西

我们还买了花回来放在家

晚上我开我红包

今年我拿到38个红包


总共有RM520❤


初六

放工过后

就和妈咪去sopping

原本要找礼物送给干哥的

没找到适合的

就没买了

我买了我最爱的raspberry cheese cake


还有我的保养品

差不多花了整RM100

初七

干哥女友去Langkawi买的

真谢谢她❤

我的最爱❤

初八

为了帮我干哥庆祝生日

又不知买什么给他

就请他吃日本餐

我们到village mall的日本餐廰,江户一

我们没吃过就去试一下


其实很不错

只是选择很少~

6点回到家

帮妈咪去拿拜天公的糕点和鸡鸭

我拿回来后

就开始做发糕

 基本的材料:

包粉,糖,椰浆,水,ENO


全部材料混合

最后加入ENO

在搅均匀就可以了


 放入锅里蒸20分钟

就大功告成❤


 初九

我们是福建人

初九拜天公

拜得比较隆重一些些



隔天上班

严重缺乏睡眠@@

·~~~~~~~~~~~~~~~~~~~~~~~~~~~~~~~~~~~~~~~

新年就这样结束了!

快乐的时刻过得真快!!

今天已经二月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