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我从台湾回来了❤


台湾

对我来说有种

说不出的亲切感

应该是那儿

用的语言我都听得懂吧
(除了原住民的语言)

当天

9.12.2011

早上3.00就醒了

4.10am出发到集合地点

早到了那里

就等柔敏她们来

她下车时

我吓到了

我们俩竟然穿一样衣服


哈哈·

竟然那么巧

是心有灵犀吗?

我们抵达台湾桃园机场时

有两个当地导游迎接我们

一出机场

风吹到很冷

我们到达时

台湾的温度只有14°C

我就这样开始我的台湾之旅了

当中认识到很多人:

关sir

小王(王世豪)

小廖(廖川德)

Mickey Wu

Villy Wong

壁虎(黄理哲)

两个aunty

Ying Hui

说不完啊·~

他们的人都很NICE❤

我们的当地导游小廖

最搞笑非他莫属

小王比较不大懂的搞气氛

不过过后他比较进步了~

在台湾

吃了很多美味的正宗的小吃

拍了很多美美的招片

8天就这样过了~

有机会的话再去台湾玩~

下一篇再post照照~

和多加说明~

后天

要到云顶了❤

❤期待下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