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不受控制の心情



最近几天

我生病了!

发烧了几天都不能好~

但还是得去上班

很久没有生病到这样严重了~

这几天

我一直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我动不动就发脾气、

动不动就哭

我觉得我的EQ真的很低

我比一个小孩子还不如啊!!!!!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讨厌!!!!

最近我要去读书了

一直有人帮我洗脑

说;"你真的想清楚要读那科了嘛?"

搞到我现在心里三心两意这样

我到底是不是选错课了???

今天开始倒数12天

我就得离开我家到槟城读书

我怕我会对那里感到陌生

我怕我应付不来我的课业

我怕我辜负妈妈的钱和苦心

我怕!我怕!

我总是用微笑来掩盖我的不开心

从来没人懂我心在想什么

因为我从来不把心事挂在脸上

都用微笑掩盖了

哪天真希望会有个能让我述说心事的对象啊!!

其实有些‘朋友’

虽然表面愿意听你对他诉苦

但是心有千万个不愿意啊!

他们都有各自的烦恼呀~

我得自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