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开学の前3天

距离我开学的日子还有三天

我才收到学校寄来的Surat Tawaran而已 =.=


好过开学过后才收到

今天开始我得开始整理好我的东西了

3天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很快就到了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准备好叻~

完蛋了=.=

不管啦~

明天要开始整理了!!

。。。。。。。。

回到↓↓
11.4.2012
11号是我国元首登基

所以列为公共假期

早早的我,妈妈,弟弟和小姨

去吃早餐

11点这样跟我干姐去槟城

我干姐特地载我去槟城找我的学校

因为我不大熟悉槟城的路

怕当天开学时

找没有学校

我们找到过后

到Air Itam

吃那里出名的Laksa和红豆冰

(可惜没拍起来>.<)

过后去买了我的最爱们❤

贡糖❤
香草淡汶饼❤

过后到Queensbay要shopping的

哪里知道没有Parking

只好回家啦~

回家2小时后

听到传闻说地震?!

原先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哪里知道是真的

一开电视的新闻和Facebook

看到一大堆的关于地震的新闻

因为印尼苏门答腊,

发生了8.9 级的地震,

因此感到严重摇晃,

海啸可能会发生

这次印尼地震严重到马新泰都有感觉到震动

槟城和吉打feel到最明显的·

下图是槟城的全部最多人的购物中心

全部人纷纷逃离购物中心的建筑物

幸亏我们因为没parking没进到Queensbay shopping

要不然像这些人这样狼狈=.=

难道说像下图所说的?
哈哈!!??

好彩没发生海啸~

但是这几天晚上

天空总是打雷

难道说像电影《2012》所预言这样

世界要末日了??

希望不会是!

时间不早了~

我得早点休息了~

不然我的眼袋越来越大了~

晚安❤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