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久违了=]

我 想你了
你有想我吗?

我的部落格❤

自从23.2.2012更新之后

都没时间来看看你❤

最近工作都很忙

回到家都累了~

今天一次过写到完吧!❤

就从

29.2.2012

这特别的日子说起吧=]

29号每个月都有

但是2月份4年一次29号

那天也是我考车的大日子

我考车的前一晚

我紧张到没睡好

我还跟我妈咪说

我考车比考试还要紧张

uncle载我到那时

下车那瞬间我手脚全都冷冷的

这是我紧张的现象=.=

我和我朋友到凉棚那儿坐着等拿号码

哪知道我们都拿到最后面的

SESI 3 NO.11

先考起山&parking~

原来

是那么简单而已

只要放轻松我就可以pass了

也多亏了那天拿到比较好的车

 .P.A.S.S.

等待着考JALAN RAYA

看到上面照片的云吗??

很黑噢!!!

轮到我时已经下下雨了!!

我遇到一位很好的考官❤

他尽然还唱歌给我听

英文歌哦~

嘻嘻^^

他很享受坐我驾的车

哈哈

成绩就是


PASS!!

那天下很大雨吖!

连我的鞋都装水~

但是是值得的❤


7.3.2012
今天off day

就约朋友出门❤

就是她们了=]

诗静&伊莹


我们三人❤





 我们又到我们的老地方

OLD TOWN❤

过后因为没WIFI用我们换了地方

 到楼上的露天咖啡厅



 我们只叫了薯条和100plus

我们还打包回家

那个侍应以为我们只吃这样少

哈哈~

莹先回家了

我跟静俩人就进TESCO里面走走

竟然给我们看到baby的衣服

我们看了很可爱

就忍不住想买给宏的baby

我们买了4set的衣服和手脚套子❤

我们装进这袋子里

就马上送去宏家给baby了❤

你们因该觉得我吃饱太有空了吧XD

哈哈


11.3.2012


我驾车载我妈咪到头发店弄头发

我也心血来潮想把我上次被SW aunty剪坏的头发给修了

结果因为太严重了

必须剪短点点

不用紧,头发是可以长的=]

头发短短的有点好笑^^

晚餐❤

 自己炒的饭❤

色,香,味俱全的~

妈咪吃到过后

一直吃我的那盘

呵呵❤

妈咪给我炒的饭给吸引住了~

14.3.2012


今天是

白色情人节

也是

我的off day

我是这样过的

早上跟干爸他们去RAJA UDA吃点心

然后到APOLO PASAR买东西

原本打算买鞋子的

但是没有几摊买鞋的罢了·=.=

而且又没看到我喜欢的

就这样空手而回~

回家时

由我驾车

哈哈

开心❤

第一次驾车载我干爸他们

第一次驾Highway

回到家后不久

去载诗静

然后

就跟诗静去宏家看Baby

不久

我,静,殊

三人去VM看戏过我们的白色情人节

我们去看了John Carter 3D的


他的那只狗狗很可爱叻~

又跑得快

我跟殊siao它·~哈哈


过后我们看完戏后

去底楼的Pizza Hut“医肚子”

因为已经5点多了

我和静连午餐都没吃=.=

在等待的当时

我们来张照照吧^^❤

吃完后

我们到1楼逛逛

我看中了一只手表

就是这个

想了想还是买了它吧^^

这应该是男装表吧

我穿了最后一格还很松=.=”

不管啦~

我喜欢就好❤


逛完后

我们就到STARBUCKS喝咖啡❤

 我爱你们吖!❤




享受我的Hazelnut Hot Chocolate❤在STARBUCKS

就这样渡过了一天❤

下星期21.3.2012

我SPM的成绩出炉了~

我不怕那天的到来

反而很期待❤

但是

我只怕我会在当场哭了

我会坚强的面对一切即将要面对的难题❤

就在这结束吧!=]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