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不完美的假期

很久没开

blog。。。。。

也很少人更新他们的部落~

这星期

学校放假一周

在这一周原本是拿来读书的

但我却是

搞到好像在放长假这样

看很多朋友在假期里

参朋友出去

有点羡慕

【我好像很38哦】

发觉到 

我认识的人

只是当我是见到就微笑的路人甲

其实

我没有一位真正的很知心的朋友

虽然你一直说我是你的好朋友

但你口说无凭

你又知道我的喜爱吗?

我很确定的回答你

你肯定不知道~

朋友们出街

很多都没有约我

除非需要充人数

才会发觉到我的存在

我也觉得

跟我出去是件很丢脸的事

好像带一头大象出门

而且又没钱

我是个很丢人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