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累了~

考试
靠近了

爸爸
妈妈
整天说:
“读书啊!”
“我不希望你怎样厉害~像姐姐就好了!”

我心里想:
“像姐姐?”
“像姐姐SPM拿13个A啊?”

有时真不明白
大人的想法

有时
你们给的压力
快让我不能窒息了~

好累
好累~

为何人要这样呢?
为了以后找到好的工
就要读好书~
这都是钱在作怪

你们知道我真真要的是什么吗?

有时
我参朋友出去
你们就讲我"厉害出街”
以前每次朋友约
我问你们,我可以出去吗?
你们就讲什么去center啊等下给男子骗、捉去啊
我知道你们对我好
但是我也不可能一辈子
在你们的袒护之下啊
我也需要学习长大啊
你们也好让我出去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
我很好奇这世界
这也是我少朋友的原因~
因为
少了联络
朋友就像陌生人

有时
我参干哥他们出去
你们也不给
就讲不好
难看

难道是要你的女儿变宅女
你们才甘心吗?

有时
我每天晚上
我都偷偷的哭
我都在想不开要自杀
但因为我爱惜自己不做任何傻事
只好每天不开心时
就躲在被单里哭。。

我真的很累
我知道考试要到了
就算你们一直这样讲我
我的那个读书的mood
还是起不来
但是我现在会尽力把那个mood
给找回来的!
我也很讨厌这样子的自己!!
懒散
不读书
一直想玩

加油
林筠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