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我很讨厌你?

我尝试让自己不要想太多
 但
你所做的一切让我很讨厌你
这一切、 
的一切、 
证明了~ 
我不是你所谓的“朋友”~ 
只是~ 
经过你身旁的路人甲、乙、丙!!!

最后

我想向你说声对不起~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小气

觉得我很无理取闹

那是因为我很在乎你

在乎我们之间的友情

你又何尝知道

我一直关注你

 FACEBOOK

BLOGGER

想多理解你最近的状况~

【请你不要误会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种关系的人蛤】

也许我没有这资格去讨厌你~

因为我只是一个

让世人看不上眼的

【丑女人】

我比不上你们

拥有‘本钱

我也不能像

’可以带你到处去玩

shopping

教你打扮

给我选择

我的选择或许也跟你一样吧~

因为

哪个女人不爱美

但我也没有像你这样有‘人气’

去到哪里都FANS

我还是一个比不上你们的人~

我从今天起~

我林筠忆

要活的比人何一个人

还要坚强

还要快乐

还要幸福

我要活的有意义~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