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十月了!!

十月了~
SPM
来了!!!
越要靠近考试
越没心情读书了~

我觉得我有很严重的
懒惰病了!!

谁来打救我啊!!
~~~~~~~~~~~~~~~~~~

今天
得知以前6UKM班的同学车祸去世了~
驾motor的朋友门要小心
还有不要吝啬买helmet~
我的同学就是因为helmet已经有问题了~
却没有换~
才会伤到脑部而死的~
以前我爸爸的朋友也是一样~
愿他
R.S.P

~~~~~~~~~~~~~~~~~~~~

朋友~
你会不会觉得我们越来越陌生了~
曾经~
我们是多么的要好~
可能是我们少了联络而变陌生了吗?
我希望你有看到这~
而主动联络我~
也许
你已忘了我吧~
虽然我们认识大概也有十多年了~
人就是这样很善忘~

希望你还记得有我这个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