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细心可以发现不一样~❤

早上补习~
Chemistry补习老师教のoxidation & reduction~~
弄到我blueblue~~
=.=‘’

补完习回家~
本来打算要去pos office寄东西的~
才想到星期五pos office没开~~
晕~

3.30p.m.又到时间补习了~~
去部马来文~~
那补习老师跟我们讨论一篇puisi moden...
然后~那位老师就跟我们说...



我们每个种族都必须要保持我们的文化...



就例如~多说中文...不说别的语言...

不要让我们の语言流失了~~


6.30p.m.到家~
到家不久~
爸爸教姐姐驾车~
回来了,叫我帮忙他洗lori~~
我唯有帮一下下咯~~
然后就跑人了~~哈哈~
跑去跟朋友‘车大炮'~~XD
不久就被叫回家了~~














随便拍の自恋照~~XD




有些东西。。
只要你抬起你の头·...

会看到平时你没注意到の美~

就像这些照片~~
我以前从没发现我家外面,
也有如此美丽の画面~




好美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