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装作毫不在乎有多难受你知道吗?

对不起

还是对不起

我从来不认为生活中我是一个善良的人

我发脾气是因为我在乎,

我挽留是因为我想我们的感情恢复像以前一样;

你不理我

已经是第五天了

我向你说了很多次‘对不起’了

可能我的对不起

对你来说是没意义的。

在班上,

我都一直想找机会和你讲话

但你都很不想理睬我这样

我的心里很难过

你是我在college里认识的人当中

分享心事最多的人,

我把你当成我最要好的朋友

最好的好姐妹。

我懂任何人被欺负都会讨厌那个人

我希望你能看见这篇文章,

希望你原谅我的过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