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我College的生活一点都不简单

原以为College的生活都像电视里所播的电影内容一样

轻轻松松地

悠悠闲闲地

一起跟朋友出去玩

一起跟朋友享受美食

但是事实却不是如此

最近我觉得好烦....

好烦吖......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过得好悠闲

我的housemate或是认识的朋友都说

“你读的那科应该只是学习煮东西罢了吧!很简单罢了~”

我原先也以为是这样

哪知道

在第二个星期时,

我的导师开始给我们Assignments做

我原以为我可以好好地完成它。

哪里知道

原来我没我想象中那么“棒”

在要交我第一份Assignment的前三天

我却在那里临时抱佛脚

我对我自己好失望也好自责!!

今夜

我原本要录完我assignment的Video

但是我的遗漏

忘了买一样东西造成录影不能在今晚完成了

我有点生气我自己

我的roommate原本已经有她们的功课要忙

但是为了帮我录影

她们都把她们的功课搁在一旁

我真的很谢谢她们

也有点对不起她们

因耽误了她们的宝贵的时间来帮我

我更感到愧疚的是

因为我少买了一样东西

所以导致录影在今晚不能录了

外面的已经很夜了

加上还在下大雨

但她们却偷偷的走出去

就是为了帮我买那个东西

她们的举动让我很感动

同时也让我好自责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她们=)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