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最近爱上它❤





 今年看的第一部电影❤

Ah Beng The Movie

at Village Mall


8.2.2012

第二部看の

UNDERWORLD

at Queensbay Mall



三人行❤
干哥哥,姐姐和我



超爱自拍の我XD

看完电影到槟城山顶亲戚的家

他们家的狗狗很壮一下

看↓



 过后到阿明的家

他就是阿明啦~

穿BEN10衣服的·XD
 这是他的妹妹

馒头^^

我和我姐姐❤

 我自己也来张自拍XD

槟城夜景真美❤



10.2.2012

原本只是想买拖鞋罢了~

哪里知道却买了一车吃的东西

我和我姐姐两人差点不够钱还

=.=‘’

我们俩竟然买了RM185++的东西


11.2.2012
今年看的第三部电影❤

结婚那件事

at Village Mall


这次4人同行

干爸爸,干哥哥,干哥哥女友和我❤

里面有句金典的:

‘你是娶她回来槟城,不是你嫁去新加坡!’

我干爸爸说要跟我大干哥哥讲

‘你是娶她回来吉打,不是你嫁去吉隆坡!'

我听了笑到我肚子痛啊·XD

~~~~~~~~~~~~~~~~~~

明天是情人节


我还是像过去的17年这样平常的过


今天看到这句不错


主动很久了会累,在乎久了会崩溃!❤


有时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开口。

有时候,真的好想跟你讲话,但又很怕你嫌我烦。

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可以说话的人。

有时候,我真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么都不说。

有时候,总有种想哭的冲动,却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而是那些你没有说的。

希望他能能看到。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