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这三天❤

 4.2.2012

星期六の晚上

妈咪不知要煮什么

就问我要怎样

我就建议去外面吃

妈咪就问我

我请吃是吗~

我就说没问题啦·

因为我刚发工资不久

我们就到 Yoshiya Japanese Restaurant 吃

出发前装点EMO =)

到了那里我才发现我忘了订座位

那里好生意到不会形容啊~

好彩我们很快有位置坐了~

原本以为只有莹在那里做工

后来我才发现我很多朋友在那里做工

我们4个人

我,弟弟,爸爸和妈咪

总共吃了RM86.20

四个人吃不算贵

我回到家

还有妈咪的燕窝当甜品

幸福❤

5.2.2012

又是星期天

放工后

回家冲好凉

等待uncle来载我学车

在等待当时开了Fb来解闷

uncle到了我家载我时

车上载了一位美女

原来是我认识的一位朋友

我这次是学第2次

她才要学

所以uncle一起教

她先学怎样控制车的油和刹车器

我坐在后面听多一次咯

其实我也不是很会

她学会了之后


uncle教我的时候了

uncle让我先驾里面的路

之后就到大马路上驾

我第一次驾着车到大马路走

有点怕怕

过后才发现其实跟驾motor有点一样

在遇到红绿灯时

我要停车还会

要我停了之后走

我的车就‘死火'

uncle遇到我晕啊~

我驾久了比较顺了

我学回来之后

uncle再教她驾大马路

我就很无聊的在那里等


所以又是拍照时刻咯~



学完车回到家已经7点了

比起我那不孝顺的弟弟

很孝顺的我陪我妈咪到超市买十五要煮的菜

我到面包店买了cheeses tars❤

6.2.2012

今天是元宵节(正月十五)

今天店里超多打包的

早早6.30

已经有人来打包了 

我上楼上拿包子下来时

一时差错脚

整个人跌倒了跪在地上

还好不是从太高跌倒

好彩包子没事

人也只是擦伤膝盖罢了

我看明天我的膝盖肯定乌青了!

T^T

忙了整个早上

终于

下午2.15放工

放工回家

冲凉之后

休息了一下下

就和妈咪出门去还电话费

过后去Center拿照片给小姨

然后去买一些日常用品

我还买了我最爱的草莓牛奶❤


最近认识的他

很不错

很谢谢他陪我信息

又不嫌我啰嗦+烦+长气

谢谢你能忍耐我。❤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