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Happy 2012 ❤



2011年

我经历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

到金马伦

第一次

参学校PBSM去Gethering 

第一次

visit 一间大学

第一次

去考PBSM lencana

第一次

尝试戴LENS

第一次

爱上摄影

第一次

学习做为一位领导者

第一次

朋友们帮我庆祝我的生日

第一次

学会与人打交道

第一次

觉得美丽是很重要的

第一次

学会网购

第一次

觉得自己长大了

第一次

考lessen

第一次

到KTV唱K

第一次

期待我的另一半出现

第一次

觉得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第一次

坐飞机出国


第一次

觉得世界真的很大

第一次

想自我提升自己的学识

第一次

想认真的做好一件事情

第一次

想拥有梦想

第一次

想变得坚强

2012

❤我要活的比2011精彩❤

Happy New Y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