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我又再生病了。

3.1.2012

我今天没有做工

要去学车

哪里知道 

早上一醒来

喉咙整个发炎+感冒
以为没什么大碍

就喝了Lemon 蜜糖

有比较好点

可是还是很痛

8.30am
uncle 来载我去学车了~

原来只有我一个人学车罢了

哪里知道

忽然跑出一个男的讲要学车

气到uncle再哪里骂他

因为uncle本来要慢慢教我这菜鸟

我看uncle教我时也给我气到半死
sorry啊,uncle

我 不是故意的><

学完车回到家
我的病越来越严重了

发烧了!

我煮完菜

就赶快吃药休息

醒来时

有比较好一点
就去店看看有点电来了吗

回来时去中药店买药吃

吃了有再休息

醒来时

越来越严重
发烧不退

爸爸带我去看医生

回来吃药睡觉了

4.1.2012

我今早上醒来

发觉喉咙好点了

没有昨天这样仲了

烧也退了

可是一直泻肚子
可能是排我体内的毒吧

今天开Facebook时

发觉到很多朋友已经去读书了
我不知怎么办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读什么科

Nursing?bake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