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我毕业了!?

难以相信


7.12.2011

正式毕业了!


可惜的是

马来学校没有毕业典礼

没得体会到亲自拿毕业证书的感觉

。。。。。。。。。。。。。。。。。

光阴似箭

匆匆地

我从小时候

读幼儿园

到读小学

直到现在中学毕业

经过14年的教育

我必须立下理想

往理想前进

我算毕业?

这算是我要迈进社会的第一步

在这14年里

认识到朋友很多

但有些已经没联络了

我认识最久的朋友还保持联络的

应该是李俐欣,黄文杰,郑诗静。。

因该是这几位吧~

他们都是我从小学一年级认识到现在的朋友吧~

算一算

已有11年了~

不知他们还记得我们是几时认识的~

曾經我們一起上課、

一起逃課、

一起吃飯、

一起搶零食、

起被罵、

一起受罰、

一起談天說地

如今想起那所學校、

那間教室、

那條街道、

那群人兒

勾起了我們最青澀的回憶

請記得我們最美好的時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