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29.12.2011

很多朋友要到兵营报到了

Li Xin , 嘉欣 ,婉华,家贤 ,晓圆 。。。。

他们都很‘幸运’的被选上

。。。。。。。。。。。。


我昨天去Li Xin家

拿手信给她

顺便跟她&婉华去弄去PLKN的东西

很麻烦一下
好彩我没中选

Li Xin昨天应该永生难忘吧>.<

我第一次载她就翻motor@@

好彩都没事

弄好东西我们就到‘榕树下’吃红豆冰
蛮好吃の❤

4点回到Li Xin家

Li Xin开始填 PLKN 的form

5点多时

Li Xin终于填完

竟然用了1小时多才填完
可以想象得到那个PLKN的form

很多又麻烦==‘’

5.45pm

我回家了~

我回到家前

我竟然跟在我爸爸的lori后面

好彩他没有骂我整天乱乱跑~
可以想象如果我考到车的Lessen

哇~~~

不得了~

呵呵^^

就在这停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