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原来。。。

原来
你不曾把我放在你好友名单里~


原来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原来
是我自做聪明


原来
我是如此的笨


原来
你如此的伤我

原来
我们的友情都虚假的

原来 
你也是以貌取人的一族

原来
这世界上人全都向‘钱’看

才发现
我在朋友面前
只是
有利用价值才靠近的人
一旦
没有利用价值
就被朋友们抛之脑后

为何
要勾心斗角、
耍心机呢?
当朋友不能很单纯的吗?

难道
肥胖的人
笨的人
穷的人
就没有资格拥有朋友吗?

难道我就是没有资格当你朋友吗?

没资格当你的好友、
当你的知己吗?


4 条评论:

  1. sorry for my wrong ~
    this time my miss take
    hope u dun angry ...
    and we are best friend forever !!!
    is forever !!!
    Lastly ,I never forget you even start know you !!!
    Sorry ....

    回复删除
  2. I FORGIVE YOU~
    THAT IS YOUR PROMISE TO ME WE ARE BEST FRIENDS FOREVER ARR~❤=)

    回复删除
  3. em em =)I'm promise ^^
    best friends will have quarrel this time we forget it okay ?

    回复删除
  4. okay~❤
    when u wanner to capture photo with me???
    like right hands side 1~~→→→→→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