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Uploading~~~

很久没开blogger了~
前几天一直忙~
没时间写~
~~~~~~~~~~
❤~中秋节~❤



当然少不了灯笼
今年我不在是一个人过了~
谢谢妮·`
让我过不一样的中秋~
 我印象中我自从上了中三之后就没提灯笼了~
想回以前~
小时候~
每到中秋,
就会跟邻居朋友一起玩灯笼,蜡烛~
现在全都长大了~
很少在一起玩了~
好想念以前童年时光❤

今年凯妮她约了我到Jubli Perak~
Jubli Perak
以前小小的时候
妈妈曾带我和姐姐去~
但长大后~
妈妈因为觉得那里很塞车~
所以就没带我们去过了~

和妮~❤


有烟花看~❤

 我跟他们走到那时~
看到了求婚男主角在朋友的协助下~
完成了他的求婚~
希望他们会白头偕老~❤

回到家后~
还跟弟弟玩灯笼~XD


哈哈~
想念提灯笼~❤

~~~~~~~~~~~~~~~~~~~~~~~~~~~~~~~~~~~~~~~~~~

星期天~
跟妈咪去CS~
买了很满意的衣衣~❤❤❤
超喜欢❤


~~~~~~~~~~~~~~~~~~~~~~~~~~~~~~~~~~~~~~~~~
Mc ‘s Donald
❤❤


放工了~
忽然想吃~
XD
就去买了~
超爱❤
~~~~~~~~~~~~~~~~~~~~~~~~~~~~~~~~~~~~~~·~~~~~~~~~~~~
 15.9.2011
我干姐女儿的幼儿园中秋晚会

 





 灯笼制作比赛

 Angry Birds 的灯笼当天很多个~
现在很多Angry Birds的东西~

 奖品也有Angry Birds
==''
 小孩子最天真~❤

比赛猜谜语也得到奖~
不错一下~
~~~~~~~~~~~~~~~~~~~~~~~~~~~~~~~~~~~~~~~~~~~~~~~~~~~~~~~~~~~

 去上钢琴班前~
眼睛不知弄到什么~
红到很痛~
同时变得很大~^^


 ~~~~~~~~~~~~~~~~~~~~~~~~~~~~~~~~~~~~~~~~~~~~~~~~~~~~~
P.A.S.S
皇天不负苦心人
终于
过关了~
原以为会少过7秒`
拿到↓纸时开心到不知如何形容~^^
拿到lesen
第一个载的是我妈咪
凯妮你是第2 个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