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Penang 1day trip+ Bon Odori Festivae~16 July 2011

 槟城我来了~~~


On the way~~~
~~~~~~~~~~~~~





 到达槟城大桥了~



到达槟城~~Yeah~!













第①站~
极乐寺

 到了极乐寺~全部讲我不能上这楼梯~><生气!


乌龟真多~




 来合张照照~XP
极乐寺のview~


哈哈~XD



 很多大大只の鲤鱼哦~

 



funny 三人组~

最喜欢这张~❤

 我想买の猫猫~可是太贵了~

 可爱のjunior们~

betahan 他们俩~做到暧昧の样子~


betahan 他~ =。=


 可爱~kawaii ~
等待缆车中。。。。。




                                   观音の~viewssss~~`








又是合照~=)


两个在极乐寺上演——《铁达尼》


第②站
Queensbay Mall

到了Queensbay ~
约我4Q kemp认识的朋友~
既是我的远方亲戚~
出来喝咖啡~XD
 认识久了才发现原来他是我的远方亲戚~=.=‘’

Queensbay有卖和服~很想买~但是一件RM139


Funny look~


…………^^V…………


 它是我の新熊熊~~~~~~~~


感觉这世上如果没有Bear-bear,感觉就少了点什么东西。所以~
Bear-bear 我爱你。I  L❤VE BEAR-BEAR。

第③站
Gurney
约了宏姐她们在Clinic Cafe 等我们了~
拍写跟她们要等我们









吃完就走了~
因为要赶去下一站。

第④站
Bon Odori Festivae 2011
到达了~
来拍张照照留念~




开始我们的38 了~



 固本代言人==》
 遇到了‘他’~ 



要捞金鱼的~但是到的时候已经给人捞完了~

可爱のHello Kitty ~

 


有够38の我们~
吃绵绵冰也要拍照~=。=

拍到最美の一张~❤



日本美女~XD

 丑态~

~牛角5人组~









 合照~XD

 



 烟花~❤

要回时の合照~XD

可爱のjunior说没跟我合到照~
所以就跟他来张可爱的照照~XD


我发觉到我每次写部落是都是照照多过文字
第①,
可能我不善于写作吧~
第②,
我觉得照照可以表达一切吧~

就写到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